繁体
“谁啊?”二胖急了,拍了一下瘦三,把瘦三打了一尺开外,痛的瘦三嗷嗷直叫。
“老师来了,快,学习委员,快把黑板
掉…”
瘦三说的
是
。二胖搞不懂了。抓了抓
说
…
“是啊,就是太难看了
,跟
轩不
啊。”
瘦三一句话,
破天机,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
希望明天再也别
什么事了…。我默默的祈祷着…
“我也搞不懂也不清楚是谁写的,不过写的字很漂亮。恐怕我们班没人能比了。”这时二胖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。
“哇,还有那么多,写了那么多我
你,
轩,你看整个黑板都是耶?”二胖明显的很兴奋。瘦三为了我,压抑着自己那张臭嘴没说什么,一个劲的在后面偷笑。
这是谁呢?我不解的想着,此时我倒是很平静的接受着这个事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