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[洗ㄚ!但我想一下!我上次洗澡的时候是民国嗯]
突然有
觉想叫她不要用棕榄
之选了
拿
我的"百战小
夹"
是类似加州苹果的那
鲜红
真缺德
很
的摆著一付勇敢的样
她再一次转
开始她的工作
然后递给她
盘坐在床上边吃可乐果边喝可乐边看"可乐节目"
但是今天是星期六
所以我还是专心我今天的工作吧!
但缺得好!
然后把明天一整天的生活费
到别人手上
一会儿她把纸笔拿来了
God
尤其是迷死那几个坐在窗边的"老不休"
"你够了你!还真的咧!"
"真的吗?那你都不洗澡?"
但是我这个
门只有T恤
仔
的人是没资格评论别人的穿著的
没错!
"ok!我该去忙了!你慢慢坐!"
唉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
人都已经那么漂亮了
听见的又是台北市的喧嚣
看起来就很亮
[Ok!再见!]
"一书,你要走啦?"
回到住
洗完澡吃完饭
所以我还是专心今天的工作吧!
温柔的风
但奇怪的是今天的我居然不排斥?
我也再一次开始我今天的工作
但不是那
刺
的亮
哇咧
看了一下我的"百战小码表"
[呵呵~~好了!那我就等你电话啰!]
#%&$%#!#%#
wind2003
我
上写上我的电话
准备看晚上7:30的龙虎综艺王
连这
超省略型的生活日报都能挑
病来
她每次
现都要我睡不著觉
我起
走向吧台
但是我这个连
杯咖啡都要翻Menu的人是没有资格评论咖啡的
都6
多了
"每天一样?学生哪可能每天一样"
[是ㄚ!晚上还有事要
!]
[不会ㄚ!我每天都一样
那几件事,24小时嫌多耶~~]
拿铁确实够甜
筱柔不论在哪里都是那么抢
在"老树咖啡"工作的都是女孩
因为我发现有些中年人都会在她经过
边时把
睛"黏"在她
上
真怀疑她是不是
女座的
再加上那么香的洗发
积分:6
我想八成是因为洗发
的问题
"好!改天见!"
不迷死人才怪!
这样的女孩
你要说她聪明吗?
我得赶
去买些零
饮料
说真的"拿铁"还真好喝!
来自:遥远的天空
也可能是因为我终于平复了那恼人的思念狼
吧!
筱柔走到我旁边对我说
我是可以在这里等她到她下班
发帖:325
而且不失红
狂野的味
!
红得刚刚好!
而且不失咖啡的原味
可能是因为我找到了筱柔吧!
然后洗澡吃饭
于2003-01-0404:09——
一次被"
女"要电话!
人在专心的时候时间都是过得很快的
没有一个男孩
不知
是这里煮咖啡的技巧
超还是我不懂什么是好喝的咖啡
[不信?那我说给你听,我每天就起床,上课,下课,回家,睡觉没了!]
"我看你好像很忙耶!"
"Bye-Bye!"
通常喝的东西只要够甜就会让人赞不绝
还甜得刚刚好!
她们都穿著红
衬衫
走
老树咖啡
[好!你忙你的!]
但我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她要了我的电话吧
一下
外面的天都快黑了
还是要说她会找麻烦?
我想没有人喜
这样的声音